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

Taste of Hong Kong 2017

一年一度的 Taste of Hong Kong又到,今年終於有時間來。

星期六的陰陰天,人不多。不用排隊,可以輕鬆行逛。


先來Amber的攤檔,我來Taste of Hong Kong的一大誘因 :D

Amber還設有workshop,只需$250就可以吃到以上菜式加一杯香檳。當然最抵的和牛workshop已一早full了。

由主廚Richard Ekkebus親自睇場,開放式廚房,讓食客可以看到廚師團隊的忙碌。

火炙線的福岡馬鮫魚配宮崎柚子 $120 - ★★★★☆
來自福岡的馬鮫魚肉質嫩中帶爽,加上淡淡火炙香氣同幽香的宮崎柚子,更添滋味。

惠比壽生蠔配梅子、甜菜頭冰沙及黑胡椒 $120 - ★★★★★
生蠔蠔身蠻飽滿,超鮮味。
梅子、甜菜頭冰沙酸酸甜甜,讓生蠔的鮮美更上一層樓。

來自巴黎的米芝蓮二星餐廳Kei Restaurant亦引人注目。

整個檔口只賣一款signature dish Gnocchi,價錢由原來$250 降至$180。

Gnocchi - ★★★☆☆
Gnocchi內脆內軟、口感軟滑。配上幾片松露+Iberico黑毛豬火腿,矜貴又美味。

星期六的限定餐廳是來自西環的OKRA,以西日fusion的Omakase作賣點。
在Taste of Hong Kong的菜式當然也西日合壁。

香辣和風炸鵪鶉 $70 - ★★★☆☆
炸鵪鶉夠有趣。雖然肉不多,但蠻嫩。
現場還有sake試飲,炒熱氣氛。

Tosca在,又豈能不試?

扁意粉、香蒜、辣椒、墨魚汁 $60 - ★★★☆☆
扁意粉口感煙韌,但不夠熱、不夠彈牙。
但勝在墨魚汁夠鮮味,挽回不少分數。

松露極上豚肉燒賣 $50 - ★★★☆☆
都爹利會館豚肉燒賣肉質結實、彈牙,淡淡松露香味,令我喜出望外。
更引起我有到訪都爹利之興趣。

天氣不似預期,但食物令人滿足。没有人頭湧湧的Taste of Hong Kong,我更喜歡。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