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

雄泰 - Yummy船麵

粉嶺聯和墟突然多了幾間泰國菜。其中這間泰國麵店,近期成了我的新飯堂。一個月內吃了起碼幾次 XD

位於教堂附近的和泰街,不難找。


相片是在第一次來的時候影。
3點多的下午,過了午飯時間,人較少,不用等位。之後再來幾次,都是weekend lunch time,就是稍等一下+搭枱了。但食個麵,無所謂啦~

牆上畫有麵檔情況。桌椅、擺枱都很街頭feel,但換了室內冷氣環境,不用食到大汗搭細汗。

我愛的魚露/辣椒粉都齊備。

船麵 $25

湯底濃厚適中,不會愈吃愈重味。牛骨味香,還帶點甜。

第一次吃,點了金邊粉,口感煙韌。
第二次來,選了河粉。我還是愛吃河粉多點。河粉口感較軟,每一口都吸滿湯底,超滋味。

肉丸很彈牙,得一粒有點不夠呢⋯⋯ 肉片帶點爽脆,加上丁點炸豬皮,口感更加突出。

泰式奶茶 $18

可能要迎合香港人口味吧?我覺得這杯泰色奶茶不夠甜,茶味也不夠濃郁。
第二次光顧時,奶茶比之前甜了,茶味也突出了,更有泰國風味。

海南雞飯 $38

海南雞飯是第二次光顧時點的。與船河一起order,只需$55,更抵食!

雞皮夠薄,但肉不夠滑溜。油飯偏軟綿,我還是喜歡吃硬身一點。對比之下,我較推介這裏的船麵。

後記:
3日之內又食雄泰,今次試了【雞湯河】。
湯底味濃帶鮮甜,滷水雞肉夠入味但好鞋⋯⋯

再吃雞飯 ,明顯進步了!
雞肉終於夠滑溜,飯粒終於粒粒分明,唔再一舊舊。

睇得出店主的用心,我會繼續帶多d朋友仔嚟,支持支持!

餐廳資料:
雄泰
地址: 粉嶺和泰街21號地舖
電話: 2668034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