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

Casablanca Restaurant & Cafe - 家的感覺

數個月前,在西班牙Granada吃過一間好吃的摩洛哥菜後一直念念不忘。朋友說尖沙咀有間不錯的摩洛哥餐廳,於是帶我來一試。

餐廳位於亞士厘道的樓上餐廳,不太難找。

lift門一開,見到寫著mediterranean cuisine及清真認證的招牌便是。

剛踏入門口,就見到一排Tagine蓋,作裝飾一部分。

餐廳蠻大,空間很寬敞。餐廳除了老闆加老闆娘,還有個小女孩,好像是家庭式經營呢。裝修也很有家的感覺,讓人非常舒適。


前端有自助餐setting,應該是lunch用的吧。

超喜歡這些五顏六色的彩燈,有點後悔在Granada没買呢⋯⋯


看看餐牌,食物偏向東地中海/中東風格。

還有意大利風情的pizza。

Mango Lassi $38

芒果奶昔入口幼滑,果香十足。最喜歡它奶味平衡得宜,甜度剛好,必點之選。

無酒精啤酒 $48

這裏没有酒賣,只有這款麥芽飲品(Malt Drink)。
味道就似麥茶加氣,還有點醋味,我不太喜歡。

Hummus $48

鷹嘴豆泥配了地中海菜必備的橄欖油,還有淡淡的檸檬加紅椒粉,非常開胃,作為前菜最適合不過。
配Hummus吃的麵包是自家製,非常軟熟,用來伴醬汁吃一流。

Mandi Chicken $148

也門雞肉抓飯,半隻雞完美上碟,份量不容小覷。最傳統的Chicken Mandi是在地下挖個大洞來,燒煤來焗的。香港寸金尺土,當然没有這麼奢侈。

雞肉以特製調味分醃焗,帶點茴香、荳蔻及黃薑香。肉質很嫩滑,帶點微微香辣,再配上酸辣醬汁,更加惹味。
飯粒乾身、粒粒分明,讓人愈吃愈開懷。

Lamb Tagine $188

羊髀蠻香濃,燉得很軟腍。配上梅干及大量洋蔥碎,醬汁與平時吃的不同,有點像咖哩洋蔥汁。

Baklava $48

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。本想試阿拉伯甜點Mahalabia,但賣晒就試試Baklava。落單時老闆溫馨提示這個Baklava超甜,不是人人受得了。我回答:正好,我超鍾意食甜的 :)

Baklava一層層酥皮疊著,底層是果仁碎,再以蜜糖包裹著。口感酥趣,蜜糖味超甜,正合我口味。但吃了2件有點濟,再好食的甜品,還是開心share好 XD

老闆超nice,整晚都與食客有說有笑,感覺賓至如歸。難怪差不多每枱也跟老闆像老朋友一樣。吃飯期間遇著隔離枱慶生,還會播歌慶祝,超好氣氛。

餐廳資料:
Casablanca Restaurant & Cafe
地址: 尖沙咀亞士厘道23-25號雅士利中心6樓
電話: 2441447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