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Greyhound Cafe - 食物質素 vs. 店員服務

Greyhound是其中一間我會去完又去的餐廳,喜歡其環境舒適,食物質素與定價合理。yummy
Greyhound Cafe的相片 - 中環
餐牌呢句slogan很窩我心smile



先來個我最愛的前菜-薄切三文魚配泰式辣汁-$118
薄切三文魚配泰式辣汁 - 中環的Greyhound Cafe
薄切三文魚配泰式辣汁
這個泰式辣汁是平時吃生蝦那個,伴三文魚來吃,可以讓不能吃蝦的朋友解一解饞。
三文魚新鮮美味,配上辣汁更醒胃。
軟殻蟹墨魚汁麵 - 中環的Greyhound Cafe
軟殻蟹墨魚汁麵
軟殻蟹墨魚汁麵-$148
軟殻蟹size不大不小,足夠2-3人share。炸得頗香脆,肉也能保持juicy。但略嫌炒意粉太油,而且蒜味太重,完全遮蓋了墨汁意粉的原來味道。

最期待的甜品環節到了~ 左揀右㨂,還是選了signature dessrt 
椰子千層糕 - 中環的Greyhound Cafe
椰子千層糕
椰子千層蛋糕-$68/$78?(價錢忘了)很久没吃了,仍能保持清甜的味道,椰子肉也爽口鮮甜。但椰子肉的分量好像少了,吃到有點膩。這件cake還是不能一人獨吞,要share才可~XD

由入座、落單、斟水到埋單,店員態度愛理不理,叫幾次才回應。問題是餐廳並不忙碌⋯⋯
除了食物質素,服務也是吸引人光臨的原因。以這種態度待客,難怪現在已没了等位的人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