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MYOC - Homemade雪糕杯

11月中還未凍, 當然趁機繼續吃雪糕! 今天就到了希雲街搵食~


很久没踏足希雲街, 原來這裡已食店林立, 當中大部份都是甜品 / 小食。


在街的中間位置有一家CAFE, 門口雖有一個竹棚, 幸好没遮蔽著發亮的招牌。

餐廳裝潢以木色為主, 已銅色的燈飾, 感覺很復古。



還在吃Macaroon夾雪糕?! 這裡有Pancake夾雪糕供大家選擇, 有點新意!
店員介紹之後, 決定試新東西, 這個Pancake夾雪糕就留待下次吧~


這就是店員推介的新產品: HOMEMADE雪糕
雪糕選擇很多, 口味特別。有我愛的Earl grey, 還有Blood saffron.

Nice $58 - ««««   
選擇了NICE, 因為有脆脆和湯丸。

湯丸很有趣, 是芝麻味炸湯丸。炸過後, 湯丸皮變得煙韌,  加上滿滿的流沙芝麻餡, 好味又口感豐富!!

脆脆的味道每天不同, 由餐廳決定。今天湊巧是綠茶味, 對我這個綠茶控來說, 如中奬一樣快樂~

脆脆size約半隻手掌大, 豎立在雪糕杯中, 很引人。甜甜地、黏黏地, 綠茶味一般。但因為太大舊, 又較難咬, 吃得有點狼狽… 如果可以把它弄成一小塊一小塊會更易吃。

最期待的伯爵茶雪糕出現了! 雪糕口感幼滑, 溢出淡淡的伯爵茶味, 但略嫌奶味太重。另一球是綠茶味雪糕, 茶味頗濃但帶點澀味。

雪糕不過不失,反而伴碟的芝麻湯圓更令我深刻!

P.S. 店舖設最低消息:每人一款食品/飲品。繁忙時間用餐時間90min.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