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

Moonshine & The Po's Boys - 懶洋洋Friday Lunch

今個Happy Friday,到日月星街這邊來個chill lunch。

餐廳位置日街的角落。朋友帶我們越過皇后大道東的東美花園,再上樓梯才到,很有尋幽探秘之感。


陽光普照下,加上附近的休閒氛圍,很有假日的感覺。

餐廳燈光較昏暗,悠閒感直線上升。坐在這𥚃,好像忘了食完飯還要返工 XD

Set Lunch選擇蠻多,每天都有不同意粉/海鮮供應。

沙律 + 餐湯 - ★★★☆☆
沙律菜頗新鮮。
是日餐湯是甘荀湯。味道不濃,口感還算creamy。蠻喜歡它没平時的油膩。

大蜆意粉 $128 - ★★★☆☆
Pasta of the Day是大蜆意粉。別看好像碟子小小,份量也足夠的。
蜆煮得剛好熟透,蠻嫩滑、鮮味。若可再新鮮點,鮮味會更出眾。
意粉則不太合我口味,稍為軟身了點,而且不夠彈牙。

Panna Cotta - ★★☆☆☆
Happy Friday lunch有個甜品才叫圓滿 :D

是日甜品是意式奶凍。擺碟很美,另我更期待這份甜品 :)
奶凍口感較結實,不是我喜歡的軟彈質地,而且幼滑度一般。

吃罷看看錶,又要趕番公司了⋯⋯ 如果星期五放半晝,我一定會嗌杯啤酒,在此賴著不走。:P

後記: 看到朋友吃的Signature Roast Prime Rib非常吸引。肉質鮮美、嫩滑,lunch set只需$188,非常抵食。喜歡吃牛的朋友可以一試!

餐廳資料:
Moonshine & The Po'Boys
地址: 灣仔 日街4號地下
電話: 2776 26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