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

樂天皇朝 - 新不如舊

銅鑼灣的樂天皇朝是我蠻喜歡的食店。知道旺角分店開了一陣子,但總没機會去試。今天趁著妹妹生日,來個family dinner。

星期五晚一定多人,所以一早book定枱。訂枱時店員說booking有規定時間: 6:30、8:00 (下刪其他時段)。
6點半趕不及,就book了8點。準時8點去到,原來還要排booking。What?! Book枱/confirm booking時職員也没提過喎⋯⋯ 如果book枱還要再排隊,那我為什麼要book? 最後等了差不多20分鐘才有位。

皇朝小籠包 $98 - ★★☆☆☆

每枱都叫的皇朝小籠包,賣相與銅鑼灣店的差很遠。東歪西倒、一岩一忽,一點也不吸引。

除了原味,其他特色小籠包味道毫不相干。
綠色無人參味,黃味也無芝士味。深紅色的麻辣味道也大不如前,味道太淡。

蟹粉小籠包 $108 - ★☆☆☆☆
很後悔另外叫了一客蟹粉小籠包,是我吃過最差的。
湯汁不算多,蟹粉也缺缺,完全没有蟹粉味道。
非常另人失望的小籠包。

成都口水雞 $78 - ★★★☆☆
口水雞夠辣,很惹味。
但雞肉不有點鞋口,不夠嫩滑。

瑤柱芙蓉賽螃蟹 $82 - ★★★☆☆
賽螃蟹口感結實且帶點爽,配上黑醋味道不錯,送飯的不二之選。

外婆紅燒肉 $88 - ★★★☆☆
紅燒肉不算肥,配備刀叉,方便share。
但肉絲黏牙,未能做到軟綿口感。

上海炒飯 $78 - ★★★☆☆
炒飯不算很油,帶點濕潤。
用料蠻足,蝦仁、菜粒不少。份量還可,4個人吃一人大半碗。

老北京家常花肉豆腐 $78 - ★★★☆☆
微辣的花肉豆腐夠惹味,又一撈飯之選。
豆腐軟熟,辣辣地蠻合我心。但名叫花肉豆腐,整碟只有3小塊肉片,有點呃稱吧?XD

星期五晚上忙,我明白。但混亂安排加強差人意的食物水準,下次還是不要嫌遠,去番銅鑼灣店了。

餐廳資料:
樂天皇朝
地址: 旺角 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2樓203及205號舖
電話: 2177 345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