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

URBAN Cafe Commune - 只有牛角包可取

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,我超愛吃Urban Bakery的牛角包。當時在九龍灣返工,寧願遲到都要先買個做早餐 :P

每次經過Yoho Mall的Urban Cafe都想試試,今天終於有機會了。

價錢中等,還可加$18吃其招牌蛋糕,似乎抵番晒。


龍蝦湯+桃茶

跟餐的餐湯是龍蝦湯,口感不算很滑,但竟然真的有龍蝦肉,有點喜出望外。

桃茶不太甜,桃味也不算造作,還算不錯。

Supered Big Boner Breakfast $138

Dine in想吃牛角包,惟有選all day breakfast... 份量不小,用來做晚飯也夠飽。

牛角包仍然保持水準,非常酥脆。還帶點焦香,完全是我的口味呢~
香腸也煎得蠻香口,油膩程度還可接受。炒雜菌帶牛油香,口感也蠻爽口。
但炒蛋没有蛋香,而且不滑。火箭菜一向也有些青澀味,但從未吃過如此苦的⋯⋯ 完全不能入口。
煙三文魚及Parma Ham質素也強差人意⋯⋯ 煙三文魚超鞋口,Parma Ham也有股古怪味。我不喜歡浪費食物,但這次真的吃不下。

Gwei Mui Olive Oil Poached Norwegian Salmon with Watercress Risotto $168

鬼妹橄欖油浸挪威三文魚伴西洋菜意大利飯,名字又長又古怪的菜名通常都令我感興趣。
這個全綠的意大利飯,非常養眼。上枱第一個問題:說好的三文魚呢?

原來三文魚藏在火箭菜堆下。
三文魚如圖一樣,煎得很乾。火箭菜超樣苦過弟弟,惟意大利飯較為正常。太清澀的risotto,我不懂欣賞。


除了牛角包,2款主食與好吃完全拉不上關係,更令我失望得連甜品也不想點。下次我還是外賣牛角包算了。

P.S: 等了良久發現漏單,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我們的order,也是令人失望的原因之一。

餐廳資料:
URBAN Cafe Commune
地址: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1樓1030A號舖
電話: 253609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