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健康食品拉麵 - 轉角遇拉麵

這家拉麵店是我喜歡的作家經常來的,今天剛好在附近,一於來碰碰運氣,試試見不見到她。


餐廳在大排檔旁,坐出面的話,濕濕立立,感覺不太夾。

我覺得這裏似居酒屋多點。除了拉麵,還有其他食品。
既然得【健康食品拉麵】,當然要先試拉麵。

辛味味噌拉麵 $88

味噌湯底夠濃,辣味不太嗆,蠻惹味。
麵質還算爽口,可以再彈牙一點。叉燒經過微微火炙,更添惹味。

特製拉麵 $99

特製拉麵湯底没味噌的濃郁,但帶點油香。
溏心蛋不夠流心,味道也欠奉。對超愛吃溏心蛋的我來說,可謂十分失望。

味道尚算不錯,餐廳很迫夾,搭枱坐也非常狼狽。入坐/離坐也要隔離位借一借,自己也覺得自己煩擾⋯⋯
下次再來,如果太多人,我會另選其他。

餐廳資料:
健康食品拉麵
地址: 中環威靈頓街97號威利大廈地下B,C,D舖
電話: 2328622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