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

鈺華堂小食 - 由涼茶鋪到小食店 初心始終不變

終於有時間去賀一賀鈺華堂喬遷。

由太子涼茶鋪到旺角小食店,

初心始終不變。

一貫樸實裝修加心思文宣,價錢依然親民。

茶飲$16起平到我以為我睇錯價錢,原來是番了我中學年代

仲有一系列小食
自家製英式薯蓉好吸引,但約了人食飯,只能先試飲品,留待下次試吧。

芋圓奶茶 $16

先試試芋圓奶茶

台式奶茶夠滑夠甜,不用少甜也甜度適中。喜歡它没有冰但也夠凍,非常適合夏天喝。


自家手搓芋圓口感Q彈,每種味道也突出,而我最愛就是地瓜圓,但略嫌芋圓太大條,切半會吃得較方便。

紫薯

芋圓

P.S. 160cm+嘅同路人可以留意一下收銀位的彩蛋裝飾喔。閒日收工時間加上三樓太高吧?幫襯的人不多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出心出力嘅小店


餐廳資料:

鈺華堂小食

地址: 旺角亞皆老街65號旺角新之城3樓301號舖

電話: 511987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