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駌鴦口味 - 中西合璧 高檔茶記

新囍帖街餐廳逐一開張,人流愈來愈旺,連外圍也有新餐廳加入戰團。這天我們就被這摩登復古的裝修吸引進來。

餐廳特設「樓上雅座」,我們剛好坐在玻璃窗邊,可以俯視整間餐廳。
小妹很喜歡水吧上的鎮閘,是街鋪舊式模樣,現在已經很少見到。


午飯時間有lunch set,很西餐的presentation。價錢$88-$128不等,包前菜、湯、餐飲。

跟餐沙律 - ★★★☆☆
前菜比預期驚喜。
沙律菜新鮮、爽口。還有一小串臘腸般的咸肉,齋食有點過咸。但配哈蜜瓜就味道剛好,是中式的parma ham + melon吧?:P

西蘭花忌廉湯 - ★★★★☆
餐湯質地濃稠、蠻有質感。每口都嚐到粒粒打成蓉的西蘭花,材料豐富又有口感。
濃淡剛好,淡淡西蘭花味又味道天然。

墨西哥燴雞配香苗 $98 - ★★☆☆☆
主菜回到茶記的碟頭飯。微辣的墨西哥汁頗惹味,可惜香苗不夠香,不夠飯味。
雞胸肉不滑已是預料之事,但這舊肉又硬又鞋,切都切都手軟。
小妹一向自稱為環保小先鋒,不主張浪費食物。但這舊雞,吃了不到四份一,我放棄了⋯⋯ :(

香煎鱈魚配十穀米 $128 
朋友叫了貴價的煎鱈魚,貴嘢果然不同,賣相吸引十倍。(但其實我的也不平啊 /_\)...
小妹試了一點鱈魚。外表煎得香脆,肉質嫩滑。
真心好吃,但價錢就有點貴啦⋯⋯ :(

特色駌鴦 +$5 - ★★☆☆☆
Lunch set 包熱咖啡/奶茶/檸茶/檸水,但鴛鴦就要加$5。
既然要加$5那麼特別,小妹的好奇心又來了,所以我有加$5去試 :P
稱為特飲的鴛鴦,口感幼滑,茶味比啡色濃。
或許小妹少喝鴛鴦吧,說真的與平時茶記的没大分別 =_=" 加$5有點不值⋯⋯

餐廳裝修吸引,但定價較高又要加一,食物質素由天堂到地獄都有,與價錢不成正比。若能提升食物質素再平一兩成更合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