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

Espuma - 仙境傳說

吃過幾次Espuma灣仔店,今個Happy Friday決定會一會中環分店~
雖然是第一次,餐廳位於M88威靈頓廣場,老遠都見到M88的燈牌,絕不難找。

餐廳以黃調暗暗的燈光走浪漫路線。
佔地全層,枱與枱的空間寬闊,為食客提供足夠私人空間。


Espuma Island $108 - ★☆☆☆☆
沙律菜不新鮮,又苦又不爽脆,加了橄欖油也無補於事。
Grill tuna肉質過硬,鮮味不足,令人失望的一個沙律...

食了一個失準沙律,心情有點Down.. 幸好新推出的主菜挽回分數~ :)

烤羊鞍伴淡香青咖哩 $208 - ★★★★☆
平時食羊鞍通常伴薄荷醬,配咖哩汁咁特別,立刻引起小妹勇於嘗試的精神~ :P
店員落單時没問要幾成熟,讓我擔心了好一陣子,怕生熟度不合我心。

羊鞍來了,剛好七成熟。外皮帶點香脆,肉質嫩滑、上乘。
羊味濃而不羶,少少香草調味而夠突出其味。惟筋太多,肉的份量相對少了。

以為咖哩汁像日式咖哩的味道,怎知比想象中辣。辣度有點似印度咖哩,不太吃辣的朋友也許吃不了。
但對我這個嗜辣寶寶來說,辣度剛剛好! :P 點少少於羊鞍上,味道特別又配搭不俗~
而且份量不少! 3隻帶骨 + 1隻去骨的,大得可2人share~ 抵食又好味 :)

煙燻烤安格斯肉眼牛扒 $328 - ★★★☆☆
男友喜愛吃牛,新推出的安格斯肉眼扒當然是首選。
落單時店員也沒有問幾成熟,但經過羊鞍之後,對廚師的手藝有信心~

看餐牌時,以為是煙燻後才上枱,沒想到是Live表演煙燻過程~
侍應捧到一大個木盒,先問一句要影相嗎?一開盒像仙境般,一縷輕煙飄出,淡淡Rosemary味撲鼻而來。

未吃,先來個視覺 + 嗅覺享受~

 
到食的環節。
肉眼扒不算太厚身,肉質頗嫩、有咬口,但較軟熟。

肉味蠻香濃,但以肉眼扒來說肉味應可更濃郁。香草牛油配杏仁片為牛扒帶來另類香滑味道和口感,令眼肉扒平凡中帶點不平凡,補充肉質本身的不足。

欣賞配菜也細心處理,與一開始的沙律真是"蚊髀同牛髀"。



吃完主菜已經超飽,沒quota吃出名的甜品,有點可惜... :(

相比之下,小妹認為羊鞍水準較高,牛扒則較有gimmick。如果再吃,我會再選羊鞍。:D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