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Sodam Chicken - 韓式芝士火鍋

天氣終於真的轉涼,前排狂打邊爐後就轉轉新意思。
來到Sodam Chicken就是要吃炸雞嗎?少年,你太年輕了。

剛開張不久時來過 (分享可按),以為炸雞風潮已過,但仍然超多人。(●°u°●)​ 」
幸好預先book位,才可以不用久等。

甫坐下,立刻揭開menu~
没錯,我就是為了這個芝士火鍋而來 ☺️

細看餐牌,經典芝士火鍋 ($128) 只有農夫包粒。特級芝士火鍋 ($268)。只是double再多$12,就有更多東西吃。朋友們當然二話不說就決定要特級那個。

與上次來時候相比,酒水也有點不同。
我點了signature Cocktail: 柚子燒酒($78)
果味不出,燒酒味比上次的淡。可能很多人反應太重酒味吧?但我認為燒酒味不夠。

特級芝士火鍋 $268
這set芝士火鍋蠻多料。
除了麵包粒,還有香草薯條、炸年糕、司華腸、蕃茄仔和主角豬仔骨,2-3人用剛好。

豬仔骨 - ★★★★☆
芝士汁濃厚,味道帶甜,芝士味較淡,口味較大眾化。但對我這個芝士控來說,就不夠濃味。

豬仔骨已預先煮好,待芝士煮滾後,放下去轉一圈,新鮮熱辣的韓式芝士排骨出爐 :D 微辣的豬仔骨肉厚、鬆軟,再加上薄薄芝士外層,夠晒惹味,是我全晚最愛。

麵包粒薯條沾上芝士汁後,口感軟中帶脆,也是芝士火鍋的最佳組合。最吸引的是可以免費加芝士一次,吃時不用就住,可以大口大口把芝士吃掉。

紫薯年糕 - ★★☆☆☆
炸年糕有2隻色,白色是手工流心芝士年糕,紫色是紫薯年糕。

先說說這個紫薯年糕。雖然炸過,仍保持到煙韌口感。咬開後發現內有乾坤,原來是有紫薯餡的。但嚐不到紫薯味,感覺與普通韓國年糕不大分別。
可能我們放得太久才吃吧?另一款手工流心芝士年糕也不流心了⋯⋯ 但當普通炸年糕吃也是可以的。

蜜糖芥末香蔥炸雞 $188 - ★★★★☆
試完新嘢,當然少不了主打。
我們點了蜜糖芥末香蔥炸雞。外層淋上蜜糖芥末醬,甜中帶微辣,又不失香脆口感。
每件炸雞水準如一、火喉一樣,肉質嫩滑、juicy,比上次來進步得多。

熱潮過後還能站得住腳,就知道Sodam Chicken真是so dammmn good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