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

HOMY Cafe - 服務有待改善

是夜跟媽媽撐枱腳,2個人不想煮飯,去了石湖墟找吃的。這裏剛開不久時來過一次,決定今次帶媽來喝杯咖啡。


晚餐有漢堡、飯、意粉,cafe來說,選擇不少。


蘑菇湯

我們叫了一個意粉、一個Burger,蘑菇湯是跟意粉的。
湯蠻足料,每一口都有滿滿蘑菇蓉。但不喜歡預先加了黑椒,而且份量不少,蓋過湯的原味。

大蝦青芥末忌廉闊條麵伴煙三文魚 $148

上次吃過意粉覺得不錯,今次決定encore~

青芥末忌廉汁濃厚、creamy,闊條麵質地還可,如果再彈牙一點會更好吃。
可惜主角令意粉扣分。大蝦熟過頭,肉質超鞋。蝦肉緊貼蝦殻,難離難捨。煙三文魚鹹味適中,但有點硬。

芝士羊肉漢堡 $108


與剛開業時比,漢堡質素有進步。

包烘得外脆內軟,夾著羊肉扒、番茄、生菜也没有變腍,口感很有層次。羊肉兩面封煎得宜,表面香脆又能鎖住肉汁。番茄、生菜也夠新鮮。
伴碟沙律不過不篟,但薯條不夠脆。

Americano

跟餐可配熱咖啡/茶,凍飲要加$3。落單時要記得注明奶另上,否則會加埋俾你。

媽媽蠻喜歡這個咖啡。烘焙度適中,味道香郁、不苦澀,後調帶點微酸。


Latte +$16

我喝咖啡未及媽媽的程度,多點奶的Latte較適合我。Latte屬特別飲品,跟餐半價可轉。

香滑奶味配濃郁咖啡,正合我心。

新功街的cafe結業了,我當然希望homy cafe可以站穩陣腳,但店員的服務卻有有大的進步空間。黑口黑面都算,見到我們枱面擺了不少用完的餐具/碗碟也没有幫忙清理,令我們吃得超狼狽。而且餐具有明顯污迹,衛生情況也有待改善。

餐廳資料:
Homy Cafe
地址: 上水新祥街21號地下
電話: 5408644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