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

串酒里 - 再嚟多round吖

天氣凍凍地,想起串酒里。擇日不如撞日,來walk-in撞一撞運氣。

上次來的時候是夏天(食評請按),坐外邊很熱,今次被安排坐室內。

點餐紙轉了格式,食物種類相若,價錢也一樣。

牆上有是日推介,看著點餐紙無從入手的朋友,可看這個較易作決定 :P

鎮店的粗口手工啤酒依然受歡迎。還多了個「你」,玩味更重 :P

手工啤酒 $68

「鳩」果香淡淡,橙味蠻突出,甜甜的,很易入口。
「柒」則是甜甜的蜜糖配麥味。口味特別,深得我心。

燒魷魚釀糯米飯 $89

吃過一次,有幾款燒物都令人念念不忘,這個燒魷魚釀糯米飯便是其中之一。
魷魚燒得夠香又彈牙,配上軟綿的糯米飯,好味又飽肚。多人吃的話,必點之選。

脆燒鰻魚 $49

$49的燒鰻魚,價錢超吸引。
我不愛吃肥肥口感的鰻魚,這款肉質較結實又不失肥美口味,正合我心。而且外皮燒得香脆,加上甜甜的燒汁,超抵食選擇!

BB露荀煙肉卷 $39
黑胡椒香燒餃子雞翼 $49

BB露荀超嫩、超爽口,煙肉鹹度也適中。兩者配合得天衣無縫,為看似普通的露荀煙肉卷更添美味。

餃子雞翼外皮香脆,肉質juicy,黑胡椒味也剛剛好,没令人失望呢。

汁燒豬仔髀 $59
麻吉燒 $20

豬仔髀厚肉多汁又不黐牙,肉質蠻嫩軟。
麻吉燒外層燒得有點可口,內裹軟軟的,為是日晚餐來個完美作結。

没來一陣子,質素與價錢依舊吸引。I'll be back again :D

餐廳資料:
串酒里
地址: 尖沙咀山林道6號B舖 (漢國中心對面)
電話: 2234500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