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First Step Coffee - 我愛熱朱古力

小時候,對面屋有個同年紀的小朋友。我們經常一起玩,還上同一間幼稚園。到K2,她舉家搬到元朗。而我第一次去元朗,就是到她家。

不經不覺廿多年,感恩我們還保持聯絡。今天就來到元朗找她 :)

新盤落成,元朗食店愈來愈多。雞地附近人較少,選了角落的First Step Coffee,讓我們談天catch up一下。

除了有得食、有得飲,還有拉花班,把咖啡文化宣揚出去。

Cafe空間不大,但因為枱不多,感覺闊落、舒適,非常自在。


主菜價錢由$88-$198不等,豐儉由人。

甘荀湯

點餐後,先來餐湯。
甘荀湯夠滑溜、香濃,喜歡它不油膩。
跟湯的蒜蓉包暖暖的,還脆口。

FSC第一航 $128

有趣的菜名,第一眼已經吸引到我。細看,原來是日式魷魚筒釀鰻魚炒飯伴韓式泡菜。

釀滿炒飯的魷魚筒漲卜卜的,再加上鰻魚風帆,果真像一隻船,超得意。底下還墊了伴有泡菜的薯蓉。

鰻魚蠻香,肉質夠結實、嫩滑,是我喜歡的口感。
魷魚筒也彈牙、易咬,不會吃得狼狽。內𥚃的鰻魚炒飯份量不少,口感偏軟腍,有點鹹。
泡菜薯蓉蠻滑溜,味道也很搭調,但也是鹹了一點點。

溫泉蛋肉醬千層麵 $128

溫泉蛋超流心,大滿足!
千層麵也超猛料,每一次都滿滿肉醬,層次分明,但有點太軟。如果芝士再濃郁一點,會更惹味。:P

熱朱古力

還在咳,乖乖的没喝咖啡,來杯熱朱古力吧 :P

記得曾經有位外國朋友講過,要在香港喝一杯真正的熱朱古力很難,因為這𥚃賣的根本不是朱古力,都是可可。我非常認同,所以當我見到drink list上的熱朱古力,雙眼發光。

FSC的熱朱古力是由75%黑朱古力即製而成,絕不是平常喝的可可粉。這杯朱古力果然没令我失望,入口香郁,濃厚的朱古力味一湧而上。超愛這杯朱古力呢!

整個晚飯期間,不繼有其他客人進來喝杯咖啡,再坐一會。吸引到大家飯後來杯咖啡,相信這裡的咖啡有一定水準。今次帶病没試,給自己一個機會,下次再來吧。:)

餐廳資料:
First Step Coffee
地址: 元朗鳳攸北街5號順豐大廈地下31號舖
電話: 988836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