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

Tartes & Pop - 夏季限定Mojito

每次搭巴士經過都好想試。今天剛好在上環晚飯又未夠鐘,便與友人來吃個飯前甜品。

白色加橙色的裝修非常搶眼,入黑後更加奪目。

Tartes & Pop由2位熱愛法式餡餅的法國人開設,希望為香港帶來美味的法式餡餅,所以材料也有法國直送。


空間感大,非常寬敞。
甜品店以take away/到會為主,但也設有數張高椅,讓客人堂食。

撻的款式蠻多,而且很特別,每款都想試呢⋯⋯
但我們太晚去了,有些撻已經賣完。想知道全部款式,可以上他們的網頁看看。

話明食甜品係第二個胃,當然不會留肚吃正餐 :P

Mojito Cocktail $50

店員說這款是夏季限定的Mojito味,才新出幾天。

面層是幼滑的椰子mousse,中間夾著mojito汁,然後一層薄薄海綿蛋糕加脆脆餅底。Topping還有椰果、椰子cube,一咬下去,口感既分明又豐富。

平時少喝Mojito,因為不喜歡它的青草味,但這個Mojito Tarte我大愛呢!
味道非常清新,把夏天的悶熱感一掃而空。最喜歡是中間的mojito汁,份量不多不少,與椰子mousse配搭完美。

Orange Earl Grey $45

我很愛吃Earl Grey味的東西,但不太愛橙味甜品,所以有點猶豫。既然朋友想試,就一起吃吧。

Earl Grey mousse茶味夠濃,吃一口後,茶味仍在口中縈繞。中間是橙醬汁,還加了點點橙皮,讓橙味更濃烈。
2種味道平衡得宜,雖然我不愛橙味甜品,也覺得不錯。

Lemon Gianduja $45

Lemon Gianduja顧名思義是檸檬撻加Gianduja朱古力topping。Gianduja是來自意大利的榛子朱古力,口感幼滑。

檸檬撻酸中帶甜、餡料幼滑,非常醒胃、消滯。用來做飯後甜品,絕對不會又飽又滯。
用這個Lemon Gianduja結束我們的甜品時間再去食正餐,最適合不過。


預期畀幾十元吃件連鎖店的蛋糕,我寧願選Tartes & Pop。

後記:原來可以online order,還可選送貨/門市pick up。下次online先選,就不怕想吃的口味賣完了。 :)

餐廳資料:
Tartes & Pop
地址: 上環摩利臣街2號地舖
電話: 6597666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