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

俺流塩らーめん Oreryu Shio Ramen - 過江不一定是龍

V City這個位置好像是為拉麵而設,前一手結業後,換來東京涉谷拉麵店 - 俺流塩らーめん。

拉麵店名我不懂讀,見其名俺流塩,應該鹽拉麵是主打吧。


甫坐下,店員送上暖水一杯。

食拉麵飲冰水是文化,連這個基本都做不到,未吃已有點失望。

桌上擺了不少調味料,黑蒜蓉、柚子胡椒、梅子醬⋯⋯ 基本上,所有湯底的調味也齊備。

用上即棄木筷子,不夠環保。:(

俺流柚子拉麵 $72

既然以鹽拉麵馳名,那就試試看吧。
我叫了柚子鹽拉麵,湯底很清。淡淡鹽味中帶柚子香,蠻清新。但拉麵過軟、欠彈牙,還有些鹼水味。

叉燒還算軟腍,但有點黐牙。而且只有一塊,少點了呢。

玉子夠流心,但没有味道的。


黑蒜油熟成濃湯拉麵 $72

黑蒜味只是輕描淡寫地帶過,濃湯一點也不濃,亦無雞骨、豬骨濃香甜味。

終於明白為什麼桌上會有齊各湯底的調味料,就是知道你一定要加。
柚子鹽拉麵拉麵還可,但這個絕對令人失望。

俺流餃子 $28

餃子蠻細粒,樂觀點來說是bite size XD
外皮蠻香脆,內𥚃多菜少肉,有點乾。我想它參與了衞生署有「營」食肆運動吧?

我們坐在餐廳角落,店員們站在中央傾偈,完全忽略我們這邊的食客,連找錢也認不到我們,差點找錯。没有服務,加一服務費,俾得有點不忿。

餐廳資料:
俺流塩らーめん
地址: 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商場1樓19號舖
電話: 211433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