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

Ssal Bori Ssal - 特色米酒Bar

眾所皆知我喜歡吃韓國菜,韓國米酒Makgeolli更加是我的最愛。知道尖沙咀開了一間專喝Makgeolli的酒館,立刻拉男友來。

位於香港韓式炸雞李家附近,門口的霓虹光管簡單而耀眼。

到了門口才知設定不是酒吧,是有主食的餐廳。

餐廳不大,位置蠻迫夾。

這裡的米酒選擇較多、較特別,價錢還可接受,連韓國年輕人也幫襯。

星期一至四1730-1930有Happy Hour。我們19:40才入座,欠了點運,剛過了Happy Hour時段。:(

粟子生米酒 $138

雖然無Happy Hour,但米酒還是要喝 :D

以傳統米酒碗盛載,摩登中突顯韓國特色。
粟子味Makgeolli入口很甜,氣不多。粟子味蠻濃郁,米酒原味不太明顯。平時不愛喝Makgeolli的朋友可以一試,相信會對韓國米酒改觀。:)

食方面,有散叫有套餐。
套餐$268-298,份量足2人用,抵食。


3個set,set B最得我心。
$298有愛吃的魷魚拌麵+五花肉+蛋卷,一於揀set B。

五花肉

套餐以韓國大圓銻盤送上,即是劇中阿珠媽頂在頭上送外賣那個銻盤。

五花肉層次分明,脂肪部分爽而不膩。
肉本身味道較淡,加點蔥及大醬調味就剛剛好。

魷魚拌麵

魷魚份量不太多,還算彈牙。
伴麵過分軟身, 口感有點散,但沾些辣醬來吃蠻惹味,挽回分數。

蛋卷

蛋卷夠香,如果再嫩一點就更perfect。

辣椒肉餅

以為是煎釀三寶的尖椒?其實是辣辣肉餅。
辣椒不辣,我覺得以青椒多點。肉餅釀在椒內,要吃一口才發現。

食品還算可以,價錢亦可接受。喜歡喝Makgeolli的朋友,一定要來試試。下次我也要趕及happy hour時段呢!

順帶一提,餐廳對等位的客人很貼心。會先留電話,差不多有位就會打電話告知,讓食客不用在門外苦等。:D

餐廳資料:
Ssal Bori Ssal
地址: 尖沙咀金巴利道78號金輝閣地下B舖
電話: 2736844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