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

Beach Cafe 沙灘咖啡廳 - 悠閒下午必選

與同事們行完山,當然要吃點東西才符合我風格 XD通常我都是因為吃泰國菜才來大尾督,今天就試試同事推介的cafe。

Beach Cafe大家都以坐室外為主,可以帶寵物。我們坐了2個鐘,也見到不少毛小孩呢!

Lunch set 選擇很多,價錢中等。


是日餐湯 - 忌廉湯。
湯還算濃厚,但有點顆粒,稱不上幼滑。味道亦很一般。

海鮮龍蝦汁扁意粉 $92

主食份量不少,就算行完山吃未必吃得清光。
扁意粉還算彈牙,海鮮份量亦很足。配上鮮味龍蝦汁,真的令人食指大動。

燒鰻魚伴野菌意大利飯 $92

燒鰻魚的賣相也不錯,肉質軟軟。有看我食評分享的朋友都應該知,我愛吃肉質偏結實的鰻魚,所以這個也不是我的,但同事很喜歡♥︎

紐西蘭肉眼牛扒 $82

肉眼扒份量比意粉/飯還大,但肉質一般,肉味亦不太濃。
但看著這個價錢,還算可以了。

跟餐咖啡蠻香濃,可以一試。

食物未算很高質,但這個價錢可以自在地坐一個下午,與友人談笑風生,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餐廳資料:
沙灘咖啡廳
地址: 大埔汀角路大尾篤村63號地舖
電話: 281271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