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

名館 - 抵食中菜館

黃埔愈來愈多食肆,要揀也不容易。吃過銅鑼灣的名館覺得不錯,得知它在黃埔開新店,於是選了這間。

閒日晚上人不算多,不用等就有位。


陳醋珊瑚紅海蜇頭 $58

海蜇頭很爽口,陳醋份量剛好,酸酸的夠開胃。夏天吃這道前菜,最適合不錯。

生煎蓮藕餅 $38

藕餅份量不少,我們6人剛好分享。煎得很香,用料很足,亦不太油膩。

手工蔥油餅 $38

蔥油餅新鮮熱辣,蔥油極香,入口夠juicy。我連平時不愛吃蔥油餅,也不禁吃了一整件呢。

姬松茸燉花膠 $58

燉湯很足料,才$58,非常抵飲。
味道偏清甜,略嫌不夠火候,再燉多一點時間會更好。

砂鍋焗小黃花魚 $68

以薑蓉蓋著再焗,肉質保持嫩滑。但魚⻣較細又多,吃的要小心。

蝦球蟹籽銀絲煲 $68

看似平凡的菜式,卻令人驚喜。
蝦肉爽口、彈牙,粉絲炒得乾身、入味,非常夠火候。加上蟹籽脆卜卜,口感更豐富。

古罈酸菜滑魚片 $168

酸菜魚份量蠻大,非常適合大伙兒share。上枱時熱騰騰的,香氣四溢,令人更期待。
魚片很滑溜,最重要是無骨,吃得方便。
朋友嫌酸味不足,但我覺得剛剛好,反而可再辣一點。喜歡吃辣的朋友,一定要試試這個。:D

私房金黃球泡飯 $68

店員上菜時,我心想:說好的泡飯呢?
原來這個黃金波波,就是飯。

放在鍋裏煲一陣子,飯波就會散開。外層金黃的飯焦,既不會黏底,又有咬口。
加上清甜湯底,更值加分。

每道菜都只是$60~70,份量足夠sharing。加上坐得舒適,絕對是與朋友、家人吃飯的好選手。

餐廳資料:
名館
地址: 紅磡黃埔新天地美食坊(第8期)1樓113號舖
電話: 2122908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