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

漢記泰國菜 - 觀塘抵食泰菜

是日放工,決定試試在觀塘區找美食。很多人會選擇去工業區那邊,我當然不會隨波逐流。
來到食肆林立的聯安街頭,我們選了門面實而不華的泰國菜。

門口立著一個易拉架,旁邊是用來製作海南雞及豬手飯的檔口。
感覺非常街坊,但我就是喜歡。


內裏裝修也很簡潔,白色牆身貼著餐牌,木桌加圓櫈。
餐牌圖文並茂,選擇很多,你想得到的泰國菜式也有供應,還有不少海鮮。

木瓜沙律 $55

沙律份量不少,二人前有點吃不消。
木瓜絲很爽口,加上很多花生,脆脆口感令沙律更吸引。最欣賞的是醬汁夠辣、酸酸甜甜,比平時的木瓜沙律更開胃。

沙嗲串燒 $72/6串

串燒可豬、牛、雞mix,每樣2串剛剛好。

沙嗲燒得很有光澤,肉質蠻嫩。沙嗲醬椰香味重,黃薑及花生味較淡。

咖哩炒大蜆 $120

本想點咖啡炒青口,但侍應姐姐說今日大蜆靚,就轉大蜆吧。
果然,大蜆非常新鮮。隻隻都脹卜卜,很鮮味。加上微辣的咖哩炒一炒,更加滋味。

泰式海南雞飯 $58

招牌海南雞飯果然没令人失望。
雞肉浸得皮嫩肉滑、夠入味,油飯既軟熟又粒粒分明。雞醬辣得惹味,用來點雞或撈飯一流。


同場加映:
因為太掛念這個雞飯,某天lunch跟友人再encore。
午市四十幾元包飲品,更抵食!

不論午市/晚市,你問我在觀塘吃泰國菜,我一定推薦漢記。
P.S. 順帶一提,觀塘店主廚有點似田啟文(少林足球三師兄),大家不妨拜訪一下。

餐廳資料:
漢記泰國菜
地址: 觀塘聯安街19號地下
電話: 9206103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