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AMMO - 山中蟹宴

平常吃飯總是我話事,今天周年紀念男朋友說要給我一個吃的驚喜。:)

穿過所謂「正義」的正義道,我們來到亞洲協會香港中心的AMMO



7點多時間尚早,人不多中。

來到食蟹季節,這𥚃也有應節4-course set menu~ $498/位,每道菜也以蟹入饌。

除了set menu,也可散叫。套餐抵吃點,我們當然選套餐~

餐包 - ★★★☆☆
先來個餐包warm up。
包蠻軟熟,但外皮硬了點。

Alaska Crab Salad - ★★★★★
阿拉斯加蟹肉沙律啖啖肉、非常鮮味,齒頰留香。
加上香烤的杏仁片,啖啖肉中帶點脆脆,讓口感更豐富。

Baked Brown Crab Cake - ★★★★☆
蟹餅炸得香脆,也不失蟹肉鮮味。一口咬下,絲絲蟹肉,令人回味。
只有2件,有點不夠喉呢!

Crab Chowder - ★★★★☆
蟹肉周打湯濃稠適中、蟹肉濃郁。配上鮮甜粟米和蒜蓉包粒,道味、口感都更豐富。
牛油味香,但對不太愛吃牛油的我來說,牛油味道太重。

Crab Broth - ★★☆☆☆
蟹肉意式清湯配雲吞味道較清淡、蟹味不突出。
雲吞不過不失,但有2隻厚肉蟹鉗補數。湯𥚃加了大麥,多重口感,但味道怪怪⋯⋯有畫蛇添足之感。
跟前菜比較,餐湯有點失色。

Squid Ink Tagliolini - ★★★★☆
來到AMMO,又怎能不試招牌菜 - 意粉?
墨汁細寬麵(Tagliolini)味道頗鮮,蟹肉鮮甜、厚肉。配上蟹肉蕃茄咖哩汁更加惹味,麵質略為軟身但還夠彈牙。

Tagliolini with hairy crab, pickled ginger and Moscato vinegar- ★★★★★ 
意粉果真令人滿意,這個中西合壁的大閘蟹細寬麵更令人驚喜!
細寬麵配上滿滿蟹黃,麵質比墨汁那個更軟硬適中、更彈牙,加上西式餣薑及意大利醋,又香又惹味。好道到想再encore一客打包呢!:P

Lime Curd - ★★★★☆
來到我最愛的甜品環節,但老實說我比較愛這𥚃的意粉 :D
心思細膩的男友果然帶來了驚喜 :) 簡單幾隻字,為我們的紀念日更添浪漫。
青檸蛋糕口感是cheese cake那種,非常creamy,芒果雪葩口感出奇細滑。淡淡的青檸味平衡了剛才濃郁的蟹味,感覺清新。

Opera - ★★★★☆
店員推介的opera,正合我這個朱古力愛好者。
蛋糕層層分明、口感鬆軟,加上creamy beuttercream,咖啡味與朱古力味配搭得宜。
再配上香滑的Mövenpick雲尼拿雪糕,為這晚畫上甜美句號。

埋單才知道,這天信用卡優惠不但9折,還有買一送一。吃得滿足又慳到荷包,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呢~
P.S.: 蟹餐由10月1至11月供應,要吃的趁早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