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

葫同日式燒肉 - 不動手·吃燒肉

好友忙完奧運到我忙,說好的撐枱腳久久不成事。今天,見她在剛好在附近收工,就撐個即與的枱腳。

之前吃過葫同的招牌蟹膏帶子刺身一直念念不忘,好友也是愛吃帶子之人,就決定跟她去回味一番。

餐廳不算大,但才7點多已經8成滿。剛好有一枱埋單,我們才不用等位。


燒物種類多得花多眼亂,對於選擇困難的我倆還是點套餐吧 XD
2人餐也有4款,由$400-$1000,豐儉由人。

女生都是細食的 :P 最後我們選了$400的2人餐再加招牌蟹膏帶子刺身

和風沙律 - ★★★☆☆
先來個沙律醒醒胃~
沙律菜不過不失,蠻喜歡海帶,突出爽脆口感。

蟹膏帶子刺身 $89 - ★★★★☆
夢寐以求的蟹膏帶子刺身來了。
帶子依舊厚身、口感結實、豐腴,加上甘香蟹膏,鮮味更加突出。一人一件真的有點不夠喉 😋

選擇葫同吃燒肉,除了為著蟹膏帶子刺身,也因為這𥚃有專人燒肉,不用自己動手 :P
可以跟好友風花雪月時,又不用擔心食物燒焦。

椒鹽霜降松阪豬 - ★★★★★
來自松阪的豬頸肉油脂豐富,口感爽脆、可口。
椒鹽味配上秘製柚子汁,味道更加惹味。

牛油去骨雞腿肉 - ★★★☆☆
在溶牛油上烤煮的雞腿肉,一點也不油膩。
雞皮烤得香口,雞髀肉厚、嫩滑。不用點醬,純牛油雞髀味道更加滋味。

一口雞翼 - ★★★☆☆
對於我們這些懶人來話,出街吃雞翼咁麻煩,就算愛吃也可免則免。
這𥚃單骨雞翼,方便食用,而且肉質蠻嫩滑、juicy,完全適合我們 :P

烤肉醬上等豬五花肉 $79 - ★★☆☆☆
另外單點的五花肉,是我與好友的最愛。
五花肉切成薄片,配上烤肉醬來烤,味道惹味。雖然口感香脆,但個人認為有點過乾。

烤肉醬牛胸脊 - ★★★★☆
我不太愛吃牛肉,但見到這個嫩滑的牛胸脊也要嚐一嚐。
牛胸脊肉質細嫩、軟腍,而且脂肪較少,就算多吃幾塊也不覺得肥膩。
與五花肉一樣,不用點醬汁,只吃它的烤肉醬已夠惹味。

最後來個外脆內juicy的翠玉瓜、杏鮑菇,完美結束我倆的即興晚餐。

值得一讚的除了專人燒肉,還有這𥚃的抽風系統。
每次吃完燒肉,都覺得整個人也變了一塊燒肉,味道很重。但這夜我們竟可不帶走半點燒肉味離開,是全晚最令人驚喜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