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

Homy Cafe - 繼續努力

石湖墟每天都被水貨圍著,不論閒日/假日,没特別事也不會去。得知開了新cafe,就與老朋友來聚一聚。

下大雨的中午,食客比我想像中還要多。我們仨被安排到最角落的4人枱,方便傾偈。


對於我這個上水人來說,定價有點高。Lunch set $60-90不等,普通街坊未必接受。
但要在租金昂貴的水貨街立足,我明白的。

聞說主打漢堡,全日供應。加埋飲品及薯菜,$100左右。

辣味漢堡 $62 - ★★★☆☆
朋友點的辣味漢堡,賣相不俗。
包烤得蠻香脆,內𥚃還算軟熟。漢煲有點鬆散,稍微硬了點。肉汁不多,辣味也有點淡。
薯條是我們喜歡的粗薯條,炸得金黃。可能我愛吃香口點吧,覺得可以再炸脆一點。

卡邦尼意粉 $62 - ★★★★☆
與漢堡比,我更喜歡這個卡邦尼意粉
醬汁濃厚得宜,非常creamy。扁意粉軟硬適中,配合爽口雜菌一起吃,夠惹味。
喜歡它還有點碎芝士,芝味更加濃郁。

朋友對咖啡有點研究,試了Homy Cafe的咖啡覺得不錯。我今次没試,下次來再喝吧。
希望上水的餐廳小店都能立得住腳,為居民帶來水貨外的享受吧。加油!

餐廳資料:
Homy Cafe
地址: 上水新祥街21號地下
電話: 5408 644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