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

九井水產 - 海產夜

踏入生日月,飯局接踵而來。以往一起慶生的好友要外遊,終於提早來個2人的生日飯。

蠻喜歡來諾士佛臺,可以先來個happy hour再吃飯 :D


餐廳位於諾士佛臺1號,一上來就到,很方便。

閒日7點多的時間,餐廳已8成滿。
我倆被安排坐在另一邊的角落,方便傾偈,不錯。

九井刺身杯 $128 - ★★★★☆
刺身杯碗底有乾冰。上枱時伴著一縷輕煙,還有金箔,讓我倆讚嘆不已。

細看食材,用料蠻豐富。有三文魚籽、海膽、劍魚腩,還有黑松露,樣樣都很新鮮。
喜歡它還有青瓜、牛油果等,可以平衡魚鮮味之餘,讓口感更多變化。

海膽丼 $88 - ★★★☆☆
餐廳每日6pm後都有不同優惠。這晚是$88海膽丼/香蔥吞拿魚腩碎丼
份量比我們想像中少,約平時一碗飯的size吧,海膽鮮味一般。

帆立貝刺身 $78 - ★★★☆☆
帆立貝很厚身,肉質蠻creamy,是我喜歡的口感。

明太子玉子燒 $78 - ★★★★☆
玉子燒有3款餡料選擇:明太子、鰻魚、蟹肉。我倆都不約而同想吃明太子 :D

玉子燒甜度剛好。配上明太子,微辣的,很惹味。用來做前菜開開胃的不錯選擇。

蟹肉蟹膏甲羅燒 $78 - ★★★★☆
好友對浜燒的興趣好像不大,所以只點了上次覺得好吃的甲羅燒

店員在燒前先拿來給我們看看,讓相機食先。

甲羅燒蟹肉滿滿的,伴著濃厚蟹膏,非常惹味。
喜歡它加了飛魚子,每啖都有脆卜卜口感,讓層次更加豐富。
唯一不足的是梳打餅不夠脆。如果可以換另一香脆點的牌子,更加完美。

日本炸蠔 $88 - ★★★★☆
用架上碟的炸蠔,令一講究的presentation。
炸粉很薄,外層夠酥脆。
炸的時間拿捏準確,每隻蠔都保留到鮮味,而且juicy。

清酒煮蜆 $78 - ★★★★☆
用上新鮮靚蜆,每隻蜆都脹卜卜的,很juicy。
清酒味道夠清淡,剛好調味又不會蓋過蜆的鮮味。

海產比魚生出色,一品料理也值得一吃。最緊要價錢合理,與三五知己吃飯談天也不錯。

餐廳資料:
九井水産
地址: 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1樓
電話: 2602 20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