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

Jaselab Cookery - 私房推介

早前看到有人post Jaselab Cookery的Beef Wellington一直想試,既然朋友說生日飯我話事,咁梗係食盡佢 :P

餐廳位於小巷背後,只有一道灰色牆壁+黑色門,很神秘。

我倆站在門口猶豫了一下,門就悄悄地打開了,magical!

餐桌擺設簡單,感覺很舒式。
是晚只有我倆,無啦啦包場,甚興奮。 :D

餐包 - ★★★★☆
剛焗好的麵包熱辣辣,外脆內鬆軟,夠新鮮。
灑上Parmesan Cheese再配Parma ham,為期待已久的生日飯開開胃。

四式蕃茄沙律 - ★★★★☆
來自意大利/荷蘭的四色蕃茄有紅、綠、黃、黑,下雨天為來繽紛色彩。
黃色的最juicy,綠色的最甜、最不像蕃茄,黑色的最酸。

新鮮、爽脆的羅馬生菜加甜甜的沙律汁,與酸酸甜甜的蕃茄配搭甚夾。

南瓜湯 - ★★★★☆
南瓜湯濃稠適中,口感蠻幼細。
加入打碎的甘荀、紅菜頭、蕃茄,適合悶熱的夏天。

青口+大蝦 - ★★★★★
開了胃,來主菜吧。
這個海鮮盤一上場,份量多得嚇了我們一跳,但我們是吃得了的 XD

大蝦約手心般大,每隻都脹卜卜,很厚肉,肉質蠻爽口。
味道甜甜,像焦糖。細問之下,原來加了黑糖呢。

青口非常juicy,鮮味得我倆都很驚喜。
醬汁與蝦不同,以蕃茄、黑椒等煮成的醬汁,很醒胃、惹味。
如果有碗白飯,我會用來撈汁。:P

Beef Wellington - ★★★★☆
不愛吃牛肉的我會主動要求這道菜,可想而知有多期待~
是我想像力太豐富嗎?覺得擺碟像小孩子畫的圖畫,左邊有草、有樹,右上角是太陽。:D

除了那份威靈頓牛,伴碟菜也很講究。來自不同地方的蘿蔔、薯仔,口感/味道都各有不同。
最讓我們稱奇的是紅椒內,來自法國的波波薯。吸引了紅椒的味道,再加上自身薯仔味,有趣!
還有菜堆中的焗蒜頭。焗了2個鐘後,蒜味變得很淡,口感更似薯仔。連不愛吃蒜的我也忍不住吃了幾粒,有趣!

Beef Wellington - ★★★★☆

威靈頓牛賣相很美。最外層的酥皮烤得香脆、乾身,還有點焦香。
中間的蘑菇層由四種菇混合而成,爽口而且蘑味濃郁。
牛柳脂肪甚少,偏向硬身。肉味很濃。肉質夠嫩,有咬口。三層一起吃,層層分明,非常出色。
隨碟有自家蛋黃醬配牛扒,但我們都較喜歡原汁原味,不點醬更好吃。

Oreo雪糕蛋糕 - ★★★★☆
最後的生日甜品,是我最愛的Oreo雪糕蛋糕。

一層oreo一層雪糕,再鋪朱古力醬,全都是我的最愛。
雪糕夠幼滑。我有點貪心⋯⋯如果多一層oreo就更好了~ :D

吃不了的麵包可以take away。包裝得像籃一樣,好可愛。:)

由第一道菜開始到甜品,店員都很細心介紹,還解答不少我們的無聊問題。有說有笑,為這餐美味生日飯增添不少歡樂。好吃的東西值得推介,I will be back~ :D

餐廳資料:
JaseLab Cookery
地址: 元朗安樂路1-11號明珠樓地下11號舖
電話: 9575 287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