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Atum Restaurant - 入得廚房 出得廳堂

上次吃過Atum的下午茶後一直念念不忘,人妻好友生日,選擇了再來Atum為她預祝。

甫坐下,店員隨即為我們介紹餐牌,並送上餐包。
餐包有點韌,但仍算鬆軟。連14個月大的契女也吃得津津有味。:)

菠蘿香茅薑味梳打 $48 - ★★★★☆
有小朋友在,我們今天以mocktail代酒。
整枝lemongrass上枱的菠蘿香茅薑味梳打,賣相獨特有趣。菠蘿與薑味夠平衡,還帶淡淡香茅味,醒神又好飲。

士多啤梨西柚 $48 - ★★★☆☆
做了靚媽的好友,甜美風格不變。
粉紅色的mocktail賣相没菠蘿那杯吸引,味道也較平凡。只是普通的士多啤梨加西柚味。我還是喜歡菠蘿香茅薑味梳打多一點 :D

蟹肉沙律 $90 - ★★★★★
超推介的蟹肉沙律~有食用菊花作配襯,賣相一流。
滿滿蟹肉口感十足,非常鮮味。加上甜甜的柚子肉,讓蟹肉味道更突出。無論賣相或味道都令人滿意。

燒八爪魚米型粉 $178 - ★★★★☆
又是另一道賣相吸引的菜式~
米型粉口感煙韌,配上微辣的醬味很惹味。黑色的是墨汁焦,口感香脆,用來送米型粉一流。
我很喜歡吃八爪魚,但總會吃到很韌、很難咬的⋯⋯這個燒八爪魚外皮有點香脆,肉質也夠爽口,非常新鮮,令我驚喜。

虎蝦意大利粉 $168 - ★★★☆☆
這個虎蝦意粉賣相較平凡,但用料超豐富。細心一看,很多櫻花蝦乾伴碟。:D
意粉蠻彈牙,配上脆脆櫻花蝦乾,頗有口感,有點油膩。
虎蝦有我3/4隻手般大,肉質還算結實、彈牙,但仍有改善空間。

山竹 $86 - ★★★☆☆
訂位時,已跟餐廳說好慶祝生日。上甜品時,驚喜終於來了~
非常漂亮的甜品,還有蠟燭~ 很感謝餐廳的安排呢!

order甜品時,店員很細心地介紹一些BB也可以吃的健康甜品。

名為山竹,又點止山竹咁簡單?
墊底的是乳酪冰,淡淡酸味,外脆內軟。面頭除了山竹,還有糖漬野莓和蘭香子。山竹就給好友和契女吧,我負責吃berries. Berries雖說糖漬了,但還是有點酸⋯⋯也許我真的太怕吃酸了~😅

Atum除了食物睇得又食得外,服務亦很值得稱讚。無論點菜、上餐時,總會遷就及留意到BB,非常貼心,更讓我們吃得放心又開懷。
而且餐廳空間寬敞,中間的空地方便小孩走動~無論一家大細、姊妹相聚定撐枱腳都很合適,I will be back again! 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