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Eatigo Tasternship 賞味專員,80後,雙子座。萬事以食為先,貪新也懷舊。喜歡吃喝、喜歡影相,與其在自己圏子share,何不公諸同好?2015年開始寫blog,把食後感與更多人分享。 Email: little.miss.foodaholic@gmail.com

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Blue Brick Bistro - 慢得我以為自己在吃法國菜

一直好想試Yoku Moku的蛋糕,終於約好今天來吃個午飯。

我們預早book了位,不用等位就可入座。

訂位時店員說只剩下outdoor位置。
景觀開揚,望到街上的人流穿梭,其實蠻寫意。

Lunch set 有5款可選,但其實只有2款是$148,其餘的都要加錢。
我的目標的南青山蛋糕卷,所以乖乖的選了最抵的$148餐 :D

甜薯忌廉湯 - ★★★★☆ | 炸意大利飯 - ★★★☆☆
前來餐湯加前菜,以小盤子盛著,感覺蠻日式。

今日餐湯是甜薯忌廉湯
餐湯口感濃厚,還算幼滑。味道濃郁,我覺得似南瓜味多過甜薯呢。XD
麵包粒炸得很脆,但又不會太硬,正合我這種愛吃香口嘢的人。

前菜是炸意大利飯
口感蠻有趣,外表香脆,但內𥚃飯粒還蠻軟熟、粒粒分明,一點也不糊口。
但不太嚐到山葵蛋黃醬⋯⋯

飲完湯、吃完前菜,店主為我們奉上signature的原味雪茄蛋卷,似乎準備為等值個字的主菜來個序幕⋯⋯😓

我們1:05左右入座,1:20已開始等待主菜。期間,只見店員們左行右行,算不上很繁忙。

等到幾個字,我們不禁催一催。店員說了句「幫你跟跟」就走開。期間,我們追了3次,還跟店員說先上甜品吧,但也是得回一句「幫你跟跟」。

等到差不多1:55,連遲過我們來及落單的隔離枱已有得吃,我們還未有。忍不住出去跟店主了解,但没有得到任何答覆,連甜品也還未上。

最後2:10我們的主菜終於來了。

紫菜溫泉蛋伴明太子忌廉汁意粉 - ★☆☆☆☆
等了半個鐘有多才上的主菜,令人食得無名火起。
首先碟意粉乾乾的、還不熱,熱的只有隻碟。
什麼忌廉汁,乾到根本嚐不到。除了隻蛋,不難想像,它應該是翻熱再翻熱的吧?
還以為什麼天大做法,讓人久等50分鐘有多。再加上店員散漫的態度,真的愈吃愈不愉快。

由於已差不多2:30pm,我們只好把甜品打包。但也是要三催四請店員才把甜品包好給我們。

原味 南青山蛋糕卷 - ★★★☆☆
無可否認,這個蛋糕卷蠻好吃的。cream幼滑又不滯,蛋糕也蠻軟熟。
但我覺得蛋糕本身過甜,蛋味也不突出。如果不是跟餐甜品,我應該不會買來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